close

 

33181417_dcc261b05d93074ad977d58359a40a7f_160x.jpg 

鄭弘儀若被關 粉絲:燒總統府

三立《大話新聞》主持人鄭弘儀昨下午應邀到台灣部落格協會演講,由於上周他與多名名嘴遭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控告,鄭開場就自嘲:「我想來和大家說話,是因為《大話新聞》不知道還能做多久。」還問台下民眾:「如果我被關,大家會來看我嗎?」台下頓時開始鼓譟,有人高喊:「燒掉總統府!」還有人頻喊:「馬英九下台!」

曾邀楊志良上《大話》

鄭弘儀在演講時說,他曾邀楊志良上節目說明,但楊以不願增加他節目收視率拒絕,「他寧願讓我繼續殘害人命,卻不願來增加我的收視率,我不知道邏輯在哪裡?」鄭還開玩笑問曾做過法官的前立委吳秉叡:「《大話》會收起來嗎?我會被關嗎?」吳及在場民眾都答:「不會。」演講結束時,鄭再度自嘲:「我如果被關要來看我喔!」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出席「台灣之友會」舉行的新春聯歡之夜時,也替鄭弘儀等名嘴抱屈說,鄭前幾天跟她通電話時說:「主席,我們好孤單。」她說,這幾名名嘴為人民發聲、對時政提出意見,這是民主社會的言論自由,她並向在場被馬政府控告的名嘴致意,「這陣子辛苦了。」蘇貞昌則批評馬政府箝制言論自由,「不是要被抓去關才去探視,現在就要當這些名嘴的後盾。」
對民眾因支持鄭弘儀鼓譟要火燒總統府,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說,台灣是法治國家,應理性看待司法案件,政治評論人有媒體發聲權,有公共責任促成理性討論,並避免引導民眾非理性的情緒性語言。

作者看此新聞後'照作者對照所有政治名嘴們'唯獨鄭弘儀是由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掛保證的政治打手'如同電視名嘴劉益宏曾說,他打探過周占春的底細,發現周占春的政治立場很鮮明,還在節目中公開說:「周占春是綠的!這句結論我負責!」道理相同'這不僅開荒天下之大稽'更是台灣民主之恥辱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