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黨票好比手術刀
上次我就已然說過呼籲好好善用自己的政黨票清除李登輝的殘餘勢力,
金溥聰在五年前大選想切割卻無法切割,只能收編的無奈,可見此黑金勢力的盤根錯節,已然超出金溥聰的想像,之後發生馬王政爭,我就不再贅言,甚至我認為馬金二人甚至可能從沒投過政黨票。
各位不妨用換做以他們的角度來看,換做是你切割的了嗎連陳水扁都怕的人都解決不了的勢力,不要太責怪馬金二人。
曾有句話說的好,不要問國家為我做了什麼,而是要問我能為國家做什麼,這句話同樣也適用在國民黨的身上,我不是國民黨員,但我的父親卻是更也是當年隨政府來臺的小小的海軍士兵,身為其後代實在不忍國民黨被朱,王給終結掉,李登輝不只要去中國化,而是要徹底鏟除九二共識,使獨臺的國民黨成為台獨的國民黨,進而達到台獨建國的目的。
政黨票從5%改成3%,恐怕也是為王金平所設。

⋯⋯

 


最後我想說的是或許我的一張政黨票沒有什麼,但是積沙成塔卻能給王金平致命一擊,只要低於3%,或需會對國民黨有所傷害,甚至不分區全軍覆沒,李登輝王金平你們確實有一套,直接掐住了國民黨的脖子,讓其它無關之人做陪葬品。(王金平已列國民黨的不分區第一順位)
無論各位投政黨票要投給我所屬的統促黨,新黨也罷!就是不能再讓王金平回立法院,讓政策窒礙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