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課綱學生7月31日衝進教育部廣場,周大觀的弟弟周天觀也參與活動。7月31日凌晨,周天觀的父母、周大觀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郭盈蘭到場想把兒子帶離,卻反遭周天觀的推擠、扭打、辱罵。周天觀甚至還對父親嗆聲,「我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你做了什麼貢獻!」

 

周進華夫婦試圖將周天觀帶離抗議現場,但周天觀拒絕並出手反抗,父子兩人一路拉扯、扭打,從中山南路慢車道打到分隔島,一度還勒住父親的脖子,就連在一旁拍打周天觀的郭盈蘭,也被周天觀重重推開。衝突過程中,周天觀激動的對父親嗆聲,「我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你做了什麼貢獻!」

 

面對兒子失控的情緒,郭盈蘭不斷責怪現場的群眾,「都是你們帶壞他的!」「你知道有多少家長在這裡等孩子嗎?」但周天觀隨後又嗆母親,「讓我安靜!再叫你就去死!」

 

自稱一生最光榮時刻

 

周天觀與父母衝突的畫面經媒體曝光之後,引發網友的批評。有鄉民就找出周天觀的臉書,質疑周天觀常常分享白色正義聯盟的貼文、反對多元成家與太陽花學運立場也不同,質疑周天觀是和父母一起反串、演戲,藉由父子衝突的新聞,打壓反課綱的正當性。

 

周天觀則在臉書上發表「嚴正聲明」,表示自己是高二升高三之學生,雖然還未成年,但是這場革命,必須參與在其中,「這是我一生最光榮的時刻,我不容許任何人破壞,就算是家人也一樣,我已經和政府革命,我並不介意在家裡再來一次!反正我都已經動手打我爸了。這個夏天,我們的戰鬥!我很快就會回去!」

 

郭盈蘭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已經失去一個兒子,「現在不能再失去這個兒子」。她說,他們試圖把兒子帶離抗爭活動現場,遭到抗拒並動手,旁邊的民眾甚至還鼓譟譏諷「歹竹出好筍」,孩子在做好事,為何要帶回家?

 

郭盈蘭批演得出來嗎

 

對於網友質疑親子衝突是在演戲,郭盈蘭則說,「他爸爸都受傷了,這是戲演得出來的嗎?網友的言論,是不懂一個母親的傷痛!」

 

很多家長都忘記了自己擁有監護權及代理人的權利,其中根據法條未滿十八歲不得在深夜時段在外遊盪及不正當之場所並不一定是遊樂場也包含非法集會遊行都可以視為不正當場所。
再問所有家長及代理人你有簽署家長同意書給非校園組織(島國基金會),若沒有可告侵權。

 

就算小孩參加最近外交部所舉辦活動(能賺錢)都需要家長授權同意書了

 

重點是所謂監護權及代理人並不是法律專有名詞'打離婚官司用'而是保護孩子不受他人利用金援滿足個人私慾及政治利益下炮灰的家長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