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個人的仇恨建築在國家利益上為下九流之政治撈仔,同樣把個人情緒建築在選舉上只是讓自己爽屬於私利卻害死國家發展基礎的推手,若是國民黨真的再把王金平列不分區5%對國民黨來說跟吃雞肉飯一樣容易,而要是我個人取利害其輕者,若我是高雄人最多只投總統票,高雄不分區這票說什麼都不會投的,因為我很清楚擒賊先擒王,樹倒猢猻散的原則,只要高雄不分區只要有一人上去,王就是第一順位上去者。

 

 

 

換言之!在不損害國家發展,只要讓國民黨高雄不分區徹底掛零,王金平也就得打卡下班,我也知道我臉書上有不少國民黨立委在看,選票是我唯一當家做主的時間,別忘了你所擁有的職務是人民給的同樣也能讓你們給我準時打卡下班。

 

 

 

雖然說我支持馬政府兩岸政策,但我絕對反對關說,密室協商,對現有的民主是種傷害,倘若想幫馬出氣,幫國民黨改革,就好好善用選票,而不是用情緒把國家弄死,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也。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