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認為我是在危言聳聽,不要認為這是玩笑話!

 

 

 

主管級主播不待在辦公室吹冷氣播報新聞刻意跑去高雄問王金平讓王說義不容辭,只讓我感覺到走路工事件再次上演,只是角色換人罷了,我敢斷言民進黨與三立【我就是敢點名,歡迎民進黨跟三立來告我,我在台南地方法院等你們】此次大選將不計手段,絕對會在選前之夜製造事端,有空的朋友最好在選前之夜隨時監視三立所有出入口,以防黃俊英走路工事件,再次上演。

 

王金平卡柱是為了要國民黨給王金平不分區'本文作者呼籲大家未了能讓王金平打卡下班'直接讓高雄沉船【國民黨不分區】,建議將不分區票投中華統一促進黨寧可錯殺一萬,也不能讓王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