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出國之前,我對臺南充滿好評,對臺北很感冒;那時還沒有捷運,交通混亂,空氣差。但十幾年後,南北竟然整個倒過來,臺南已經不是人住的地方,恐怖到極點的混亂交通,行人完全沒有地方走路,每天只能冒生命危險走在快車道上,一邊走路一邊得不斷回頭,小心閃躲後面飛奔過來的各種車輛。可以這麼說。如果有人可以在臺南因為交通違規,例如蛇行或飆車或逆向行駛而被警察攔下開單,那我就佩服你。

 

交通如此,更不用說污濁的空氣和極度嚴重污染的河川,以及四處可見、任意排放的各種廢水油污;還有更荒唐的,四處黑影幢幢,黑道氣燄高張,而政府是完全不存在不作為的。

 

我有時也很想入境隨俗,沒事故意逆向行駛,或是表演飛車特技、蛇行超車等等,很想體會一下究竟這樣的生活方式有何快感?否則的話,為何臺南人這麼滿意這樣一種完全沒法想像的恐怖生活方式。

 

不管什麼民調,不管問什麼題目,只要是綠營掌權,臺南人就會給他滿分,即便爛到實在完全超乎想像的爛,還是會在所有項目上得滿分。我是臺南人,我知道臺南人如何行事。

 

 

 

台南警察局內規車禍有死人頭七天保證取締
我來回答陳真醫生台南綠黑共治,尤其是違規停車,先提示2個新聞一個東寧路撞死人一個則是昨日新聞賴皮震怒七天內開6000張罰單【TVBS新聞】【其中有一張是我的】,各位知道什麼叫警察局內規嗎?

 

只要該路段出現死亡車禍,該路段就會連續七天嚴格取締之動作,這就是警察局內規,平常台南警察就不常取締,何況是育樂街整整5年不曾拖吊機車,最後一次拖吊我也有份被罰900,已經是5年前的事,平常若真的有在取締違規停車副帶效應則會連小攤販一併取締,我敢爆料代表有所本,也代表台南人眾所周知皆知的事,我不怕你們警察會找我麻煩。

 

同樣道理發生在高雄,亦是如此,就能解釋高雄某些區為何能騎機車不帶安全帽,警察可以視而不見因素在此,例外說明警察酒駕取締是南北不一樣的,北部通常會以引導式讓用路人接受酒測,南部則會以警燈示意,該路段酒測,但絕對不會設置在燒烤店【有賣酒】路段,警察是要保護人民生命財產的不是給民進黨縣市長當北京哈巴狗的。

 

其實也是因為大開方便之門'自然造就地方首長高民調'哪怕是死了34人'輕鬆當選連任'後遺症就是地方稅入短收'超過舉債額度上限'常跟中央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