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同意鄭立德的做為,但絕對支持鄭立德說法,我給鄭立德建議,我要是鄭立德我不會做這種加重其刑二分之一的罪,因為我會利用放風機會進行說服及串連其他受刑人方式,
串連所有受刑人利用絕食來保外就醫 絕食方式表達訴求,把扁關回去,進而影響全台'已死見方式陳述事實'至少確定的是已把種子散布出去'

 

果然是鐵錚錚6名好漢,表達對國家熱愛連死時刻意擺梅花陣

 

果然是六條漢子,在生與死的抉擇是那麼的困難,為了訴求,為了成全兄弟之義,為了不給家人帶來困擾,為了不牽連無辜,而選擇了從容就義,他們可以大開殺戒,可以在把事情搞的腥風血雨,可是,他們沒有,他們表達了他們對整個制度的合理性與公平性的意見,而選擇在最少傷害的情況下,讓事件落幕,這種情操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尤甚在面臨生死的選擇。
反觀一些所謂的台獨份子,所謂的公民運動的小丑,一天到晚只會躲起來放話罵人,卻不敢站出來為面對,更有一些小丑只敢在網上詆毀本黨,中傷本黨總裁,可是卻都如蛇鼠之輩,不敢正大光明的面對本黨的理念,這些懦夫敢為他們的想法獻出生命嗎?我想當他們面臨這種情況時,一定個個都是嚇的屁滾尿流,所以,唯有面對時才能知道誰是真漢子,祝願這六位義士一路好走,早登極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