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九合一敗選檢討

不是換總統換江宜樺而是開除王金平立新法,這次多人討厭國民黨開除黨員都可求律法保護要開除者滑天下之大稽。只要立院千年狐存在,國民黨永遠不會好,台灣怎會好的了。
唯有開除王金平,服貨貿台新台紐等協議才有可能離開立法院

 

 

 


當然也可以反將一軍把王金平弄到上頭來當黨主席'來解決這些法案

 



否則未來將是中國可能解除ecfa,不會等台灣更不會為台灣而改變,為了成為能在世界呼風喚雨的第一經濟體,中國會不惜一切代價

 


1.選民結構改變喜新厭舊
2.只求短暫快樂'
3.國民黨太老實'打不還手
4.國民黨人太老
5.網路戰力太正
6.側翼太過缺乏
7.選民本質差異
8.藍為民綠為權
9.藍皮異骨太多
10.正視本質


11國民黨改革改半套


根據曾是國民黨市黨部文宣人員曾先生說:大學生被民進黨吸收與教育,所以這是國民黨沒去經營大學生區塊的問題,沒有人去說馬英九打壓誰'民進黨進入校園20年,國民黨退出20年,這是藍軍自己放棄的.....我是青工會的前任會長,我反應這問題已經十年,每年都提.....提到我的市黨部文宣委員的職務,都被黨部的老人幫把我幹掉


在曾先生卸任會長之後,今年太陽花學運就爆發,再爆發之前,我們的基層里長也提出青年學生的選票問題,台中市黨部主委一樣回答,我們國民黨就是要從校園退出.....我們很多人從此,就不想在管


開會的時候,誰只要敢說真話,黨部就拿誰開刀...以上的事情,我每次開會都反應,由於敢說真話於是我市黨部文宣委員不在聘用


目前我只剩下象徵性的,代表年輕樣板的民眾服務社監事職務,難道大家不知道國民黨是老人黨?黨員的年齡平均七十歲!


我跟一個叫郝蓓玫的黨代表,常常因為講真話,而被點名做記號,就國王的新衣,害怕被小孩說真話搓破


重點是人民把食安全算國民黨的帳'讓人民誤以為民進黨執政從沒發生過的事'國民黨並沒有把前因後果作完整的剖析做成完整廣告'才是致命傷


 


 


 


國民黨真該讓這些佔住茅坑不拉屎老人退休'大破大立用長期接觸民情的黨工'再不世代交替'自個恐先被拿來做交替掉'喊再多中華民國萬歲都沒用重點是偶爾邀請人民進去黨部寒軒喝茶'交換意見'而不是長期坐辦公室'國民黨最需要的是校長兼撞鐘的精神'而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另外作者看法是馬英九總統兩度點名批判香港政府及中共,
說他支持香港人民爭取普選, 這意味他表態支持香港「佔中」, 於是引發中共三度強烈批判。大家有注意到嗎?這是自2008年馬總統上任以來所未有的強硬態勢,
暗示海峽兩岸關係走下坡了!「佔中」與三月「太陽花」系出同門, 你支持「佔中」就等同肯定「太陽花」;而「太陽花」是反政府、反國民黨。馬總統(主席)支持「佔中」,
就等於是自打嘴巴、投降。這當然會激起綠營士氣, 削減藍營凝聚力。看這次臺北市長選舉, 藍營傳統票倉的大安區, 投票率不到七成。為什麼?
我頗為驚訝馬總統的國際觀如此薄弱!大家對比一下美國歐巴馬赴北京出席APEC會議,
他談到「佔中」的措詞都要比馬總統講話來得謹慎、溫和呢!馬總統的幕僚智囊太差勁了!再者,
馬先生沒有看到香港陳日均主教是如何批判那些「佔中」的香港學生嗎?對照之下,
顯得馬總統太過於"媚俗"了!


太陽花的事也沒有魄力去執行執法。最後讓太陽花非法變合法'累績下來讓人民誤以為是對的成為第二個敗筆'相信年輕跟中生代會同意的是政黨永遠是人民的勞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