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砲轟對手柯文哲任發言人和網軍打負面選戰,「這不是素人參政,是惡人參政」。在野聯盟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在「柯P新政」記者會上回應說,「網軍多貴啊!聽說按一個讚要3元,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要付這種錢!」

柯文哲表示,儘量選戰還是往正面的方向發展,「我也不曉得怎麼講,你覺得我像是惡人嗎?我要怎麼回答?」大家很努力讓選戰往正面方向去做,不要一直懷疑別人怎樣。他說,像有些對方在講什麼網軍,「拜託!我哪有錢買網軍啦!」、「網軍多貴啊!聽說按一個讚要3元,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要付這種錢!」

 

按讚買賣當然是跟臉書買干網軍屁事ㄚ!

 


地瓜媽媽黃怡華柯辦助理屬於有給職,如果不是柯文哲網軍2014最冷的笑話,餓死這樣地瓜媽媽剛好而已。
如果這不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睜眼說瞎話什麼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