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黨外陳真對馬總統評語:
馬英九做為一名政治人物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清廉,正直,現代,文明,尊重法制。但不管他客觀上幹得多好都一樣,如果人們不支持你,那你就算覺得很冤枉很不公平,你也得認了。

甘地在國大黨表現再好,可是,如果人民或黨員根本不覺得他有什麼好,他每次也都只好摸著鼻子下台一鞠躬不是嗎?

我確實覺得台灣人如此反馬,然後卻把一些人渣級的綠營人物當成偶像當成寶,實在是頭殼徹底壞去,但基本上我還算是頗能適應民主生活。你再好也沒用,人家不認同你,你也只好啞巴吃黃蓮。至於人渣再爛,你也只好眼睜睜看著蠢到爆的一堆人對之搖旗吶喊,視為偶像、救星。

我如果沒法接受這種荒謬的現實,硬要用各種不合理不文明甚至卑劣的手段企圖改變現狀,那我豈不是跟那些綠色生物有著一模一樣的思維和基因,總以為自己支持的人與事就必然是神聖不可侵犯,非徹底貫徹不可。

我講的這些想法很瑣碎,實無須多言,因為它理應只是民主的ABC。台灣缺乏大腦、蠢血沸騰、行事作風非常不正直的綠色生物已經夠多,我們沒必要也不應該再向他們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