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攻占立法院之後,歷經17天的抗爭,內部出現了紛歧的聲音。攻占立法院的發起人之一,筆名「妖西」的左派刊物召集人劉敬文,因為在330上凱道當天發送檢討學運路線的刊物,遭到糾察隊沒收,憤而開砲。不但退出決策圈,批判這場運動幾乎成了一言堂,並且不諱言的說,這場運動再這樣下去,幾乎確定會是失敗收場。

 

330上凱道,太陽花學運主辦單位發放文宣品,周圍部署學生糾察隊負責維安,但有份登了幾篇檢討學運路線的刊物,上面寫著我控訴三個大字,竟然被糾察隊當成違禁品沒收,引發聲援的左派團體反彈。被沒收的刊物召集人妖西指出:「後來黃國昌老師有表示歉意,說他以為那是假冒的,我們可以接受啦,但我們還是要嚴厲地表達,對於這樣糾察過度的秩序,維護觀念的一種抗議聲音。」

 

妖西痛批學運糾察隊濫權,竟然對文宣嚴格言論審查,難道學運變得只能有一種聲音嗎?回顧318學運當天,妖西和林飛帆一樣都是第一批攻占國會的幹部。兩個人從2008年起,一起參與過野草莓、反ECFA以及反媒體壟斷等運動,但最近卻和林飛帆卻走越遠。

 

妖西在臉書上寫下「理智讓我想跟林飛帆說,我真的很想打你一拳,還說這運動幾乎確定已經完了會失敗,陳林兩個會成為成功收割的歷史罪人。」

 

318攻占立院發起人之一的妖西認為:「大遊行發動前的四天還是三天,一場會議裡面我有明確表示反對意見,大家是顯然不贊同我的意見,那我也在之後算是退出決策圈圈。」當時一起成攻占領國會的還有這位謝碩元,曾經因為臉書上PO出在議場喝啤酒的照片引發爭議,最近他離開議場,到場外的「賤民解放區」表達自己的訴求,也在臉書上批判陳林兩個人,直言不必把希望或未來託付給某個人承擔。

重點是林飛帆已經封鎖妖西'妖西本人在得知有人以他名義盜名臉書後,在臉書聲明「這頁面跟我無關,不是我申請的」,他還表示這國家真的什麼無恥小人都有,並說他之所以知道,是因為自己遭到林飛帆臉書封鎖,所以自己是看不到林飛帆本人臉書,但卻看得到冒牌貨的。

 

居然還有那些反服貿認為假新聞國民黨黨工抹黑,故意喊選總統確實是金小刀,派人混在人群目的就是要把你們能量耗盡,讓人性情緒高漲無理性跟貪婪面與自大面再讓你們內鬨,到無可收拾地步,這種計謀連統派的作者都偷笑著了人家道還那麼爽這叫討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