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寬敏說的對, 國民黨未來2016還是會繼續執政! 非常歡迎阿扁重回民盡黨, 以後選舉, 國民黨不用選的太累, 支持者也不用那麼辛苦, 可憐!

 

 為了能讓阿扁盡快回到民進黨這個大家庭,作者特地精心挑選順子的歌回家!這首膾炙人口、扣人心玄、感人肺腑、賺人熱淚、熱淚盈眶的歌,作者會交代藍軍朋友只要遇到你們回覆跟訊息雙重機制洗版之下,讓你們這些蠢支持者繼續施壓民進黨,讓扁回民進黨,讓國民黨2014及2016繼續贏死民進黨,作者只是引用楚漢戰爭裡的[四面楚歌]的策略,當然聯合部落的朋友也請多多幫忙作者囉!沒錯!作者就是想幫民進黨支持者這樣算夠卑鄙了吧!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別再哭 就讓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閉上眼 不再留戀 你卻一遍又一遍 出現在想你的夜
別說 不會有結果 永遠永遠 別說分手
而你 又怎麼能夠 就這樣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頭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哦~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